<rt id="uiqyc"></rt>
<acronym id="uiqyc"><small id="uiqyc"></small></acronym>
<rt id="uiqyc"><small id="uiqyc"></small></rt>
您好£¬[会员登录] 专业¡¢专注¡¢用心服务钢结构行业£¡
  • 问题内容

    游客
    这种截面的焊接箱形钢在工厂好做吗£¿
    问题分类£º工程管理   浏览£º74  发布时间£º2019-3-19 0:19:18

    向各位大神请教下£¬这种截面的焊接箱形钢在工厂好做吗£¿

    特殊需要才做成这种截面的£¬两端需要搁sgk板

    回答问题
    为?#34892;?#24744;的回答£¬管理员会给优秀回答者一定的积分奖励¡£
    我来回答£º
    登陆选项£º 您现在是以游客身份回答£¬登录后回答该问题会体现在您的个人简历中£¬以展示您的技术能力£¬是否要登录£¿
    注£º只支持个人会员登录回答£¬企业会员不支持£¬若无个?#33487;?#21495;请先注册¡£
    回答 共5条回答

    游客

    尺寸固定了么£¬还不如一个方管加一块钢板

    回答£º2019-3-19 0:19:24

    游客

    可以用矩形管焊钢板£¬加工成本低得多

    回答£º2019-3-19 0:19:29

    游客

    120x80x6钢管焊8的板£¬差不多

    回答£º2019-3-19 0:19:33

    向波
    回答问题£º494个
    点此咨询

    根本没法做£¬做出来成麻花

    回答£º2019-3-19 8:55:36
    不错的回答£¡管理员给予了1积分奖励

    ?#38470;?#20855;
    回答问题£º1个
    点此咨询
    一楼的比较靠谱£¬£¬£¬呲牙
    回答£º2019-3-22 14:29:54
    不错的回答£¡管理员给予了1积分奖励
    ´ó·¢ÔÆ ²ÊÉñ88
    <rt id="uiqyc"></rt>
    <acronym id="uiqyc"><small id="uiqyc"></small></acronym>
    <rt id="uiqyc"><small id="uiqyc"></small></rt>
    <rt id="uiqyc"></rt>
    <acronym id="uiqyc"><small id="uiqyc"></small></acronym>
    <rt id="uiqyc"><small id="uiqyc"></small></rt>